泰国曼谷+华欣自由行 6天5夜 DAY 6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
一下就要回去面对现实了
当天的飞机票是下午一点半
所以我们也只有早上一点点的时间逛Pratunam Market


我们到酒店楼下的档口吃早餐


我真的很喜欢泰国的清汤面
这是在马来西亚找不到的味道


逛了一个小时多的Pratunam Market后
我们就准备Check Out Hotel了
一直很担心我们的Check-in Luggage会超过20kg
在酒店秤的时候是准准20kg
可是到机场秤却轻了2kg
真是有惊无险


离开前再吃多一次我最喜欢的酸奶和三明治吧


再见啦,繁忙的城市泰国




我大概结算了一下(没有算到很精准)
两个人的花费大约是RM4727.43
平均一个人的花费是两千块左右


这是我们第三次一起搭飞机
第一次.Kota Kinabalu
第二次.Langkawi
第三次.Thailand
是我们第一次一起出国旅行
我故意安排在六月份
是因为我们的四周年也在这个月

很多人说我们俩个突然跑到陌生的城市
也不跟团
选择自己走
都不会害怕去了不会回来吗

不怕
我会安排好一切行程
做足该做的功课

如果万一真的Miss掉一些重点
他会看路牌或是问路人
我们都填补彼此没有的那一块

所以
我的答案是
有彼此在
我们就不怕

当然下次还是希望可以加上他的家人和我的家人一起
毕竟人多比较热闹嘛

回顾:

No comments: